close

 

我是漣千レンチ/ㄌㄑ  

過激土田玲央粉之癡漢等級

Armin阿敏乖孫ㄉ阿嬤

司弟弟親媽+お姉様

會稱伏黑惠惠為小公啾(主)

みかなず媽(安定+雷安太太

 

屬於慢熟的類型,電波有get就會超快

腐一枚,真人只吃赤百赤

強烈拒七瀨遙/土田玲央的夢女

P.S.雖然我目前還沒看過但很難說😢

瀨名泉/朱櫻司/月永雷歐 夢女選拒,單純推角ok

目前深坑:あんスタ/Servamp/文豪野犬Stary Dogs/進巨/凹凸/沉月/ハイキュー/炎炎消防隊/境界觸發者World Trigger/約定的夢幻島

 

坑單及更詳細連結

自己私人滿足用委託&親友贈圖(りか&いずみ弟控組)(わか&はる海洋藍瞳組)

free設定

あんスタ設定

繪型委託 

 

常駐

FB  ❁噗浪  ❁twitter  ❁Lofter 巴哈姆特 微博吃糧

 

 

 

繪師:轟魚

 

▶我喜歡低調的孩子✓(*^_^*)

▶原則上不拒夢女認識,拒過激

如果你加友是為了有人捧你吃你的CP,那我也很抱歉(._.)

我已經受不了情緒勒索哭天喊地😔

不喜歡被踩的地方←點

除非除非除非我很喜歡你的創作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レンチ)鏡彌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