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漫時鐘 蒼&杏花音(友情X秘密1-1)  

1

我想,今天又跟往常一樣了吧。

我一打開門,迎面而來的是,一隻青蛙玩具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男生們又再作怪了。

我輕鬆的頭一歪,便閃過去了

「啊,冷漠女來了」一個欠扁的聲音

但我不理會他的嘲弄,繼續往前走到座位上。

「嘖,不好玩」那個欠扁的傢伙終於因為無聊而走了

對了,還沒自我介紹。

我,夏千纓,冷淡不愛說話的小六生。

我不說話的原因,是認為說話太麻煩了,會消耗我的體力。

也就因為如此,我的朋友只有一個,那就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。

我四處望了望。奇怪?那傢伙今天怎麼沒來煩我?

我拍拍旁邊的同學。「不好意思,祐晞今天沒來嗎?」

旁邊的同學往我座位後面的男生看了一眼,又急急轉回來看我。

「那個....」那位同學壓低了聲音,「他在保健室」

「為什麼?他怎麼了嗎?」我十分好奇。祐晞身體有那麼弱嗎?

「你最好自己去看」話完,那位同學快速的轉過去

啊?我滿臉疑問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終於敖到了下課時間,我神速的奔到保健室。

我一打開門,便跑去找護士阿姨,「阿姨,阿姨,祐晞呢?在哪?」

護士阿姨親切的指了指,並要我小聲點。

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床邊,並低聲說:「祐晞?」

踏進去後,祐晞安穩的躺在床上,安安靜靜的,沒有半點聲響。

我悄悄的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。

祐晞的臉龐,有點蒼白,但經過護士阿姨的細心照顧後,慢慢的恢復了往常的紅潤色,但還是可以看到有點白白的。

祐晞他...感覺好像...很痛苦...到底發生...什麼事了?

旁邊的同學也沒講....

這時,一陣風緩緩的吹了進來,徐徐的風,吹在臉上,十分涼爽。

忽然,祐晞醒了,他緩緩睜開眼,訝異的看著我,「千纓...你怎麼在這?」

祐晞睡眼矇矓的坐起身,我幫忙扶助他

「你幹嘛躺在這?」我開門見山的直問,不拐彎

祐晞卻低下了頭,什麼都不說

看來,他還沒理解我的個性,我雖然不喜歡說話,但是也很討厭拖拖拉拉的  人....

我冒火的逼問,「你再不說...我就...」

祐晞見狀,像似怕再不說,會遭遇不好的事情,「好、好啦,就是今天早上....」祐晞吞吞吐吐的透露出今天早上發生的事

「所以說」我的眼睛直看著他,「你不小心掉進池塘裡?」

「嗯...」祐晞小小聲的應答

我終於知道,為何那位同學要看我後面的男生了。

順帶一提,坐在我後面的男生,叫紀棋寒。

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鬧事傢伙,也是我們班男生的老大。

也就是說,祐晞掉入池塘的事,絕對和那傢伙脫不了關係。

/鎖右鍵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レンチ)鏡彌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